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和333的寶貝們一起去唱歌

我們超早就起床了為了趕6:20的公車

好險我們都沒有睡過頭XD

不過啊

因為早上3:00才睡   旻珊看起來還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我雖然也很晚睡但是我精神就很好...不知道是為啥(最近晚上都特別有精神ㄟ|||)

坐上了公車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要到哪站下車

但寶貝菜說跟著竹女的走就對了  我們是到新光旁的好樂迪

我赫然發現...

原來竹女是在這啊    之前到那附近都不知道勒XD

我們四個辦了威力卡後   就到了屬於我們的小房間

感覺上還滿不錯的(但有種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應該是密閉空間的味道吧)

一開始我都不太敢唱   但是室友們都摧我點歌

所以我就點了好幾首我還滿喜歡的歌

結果...

我發現我不小心唱了太多了啦...

旻珊好像都沒唱到ㄋㄟ

沒關係

還有下次   多練點歌吧XD

然後

中午回到寢室之後

他們決定要補眠

而我則看了一部電影"舞動世紀"

是一部跟芭蕾舞有關的片子    沒有什麼劇情但舞蹈很好看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

我的微積分過了 喔耶!!!

豈不是老師揪甘心啊!!!

對了對了

之前好多人的B板都隱版了

今天都開了ㄟ!!!

可以說是"開板正夯"

又有好多版可以看了ㄟ~開心啊

總結一下...

今天真的很開心啊=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