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上的是籃球

不過老師採用3對3比賽

而女生人數太少了

所以我們就當工作人員

不過....

由於我們都太晚到了

所以老師都身兼裁判加工作人員(辛苦了...|||)

然後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拿著帶去的排球在旁邊的場練了起來

(反正我也沒事做嘛= 3=)

今天我練了發球

我不喜歡打就是因為我都發不過去

我問了旻珊要怎麼發

因為我以前都是用大拇指的骨頭在發的

每次練習到最後都會腫起來  彎也不容易彎

不過今天我換了一個方式發

用拳頭(不過聽說....這好像也是錯的=..=   沒差 反正發的過就好了= 3=)  

我發過了好多顆耶 ^口^

超開心的啊

雖然成功率不高

但是至少發完我的手不會腫也不會痛

雖然有一顆球

發的時後沒對準

就用食指的骨頭打下去

現在骨頭就紅紅腫腫的(可見我是個大力女...)

這是意外啊

是不小心的

然後旻珊說第一次這樣發已經比她剛開始的時候好多了

這是....有天份的意思嗎XD

總之下次玩的時候來換個正確的發球法看看

搞不好發球率會提升到100%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